草肃

美女当1天经地义
如果一个1不能用脸蛋把老婆哄得五迷三道那他要脸也就没什么意义了(个人激言×)

来个一忘皆空好不好?

*HP pa

在炸毁十五个坩锅后,拉文克劳的魔药天才逆先同学终于在未给学院扣除一分的前提下以一张草稿配方为基础不断尝试完善出一瓶效果奇特的药剂,草稿主人得知后高呼“Amazing”,甚至当场翘了课来庆祝学弟这一伟大成就。

 

        恶意。

        好端端听着黑魔法防御课的宗突然心下泛出一股不妙的凉意,迅速确认过斜前方的天祥院没有在搞什么小动作后,他别扭地拧过身子,攥紧魔杖来缓解莫名的不安。出于一个巫师的直觉,今天一准会发生什么令人不悦的怪事。

        “宗君~~”

        长发的拉文克劳拖着不知从哪学来的腔调,献宝似的捧出一瓶浅粉色的药剂,微笑完美到找不出一丝瑕疵:“试试?”“Non,这是什么?”宗抗拒同他拉开距离,本能告诉他这看起来漂亮的药剂危险度绝对能加进学院排行榜前三。

        “QQ乃乃爱意咩噗咩噗剂。”

        “………哈?”

        “QQ乃乃爱意咩噗咩噗剂。”涉一本正经地重复了一遍,拥有羞耻名字的诡异药剂不安全等级又提高了一个档次。“……你就不能跟天祥院走远一点吗!”宗为友人毫不优雅的起名品味痛心疾首,他甚至能感受到带坏拉文克劳的罪魁祸首正投来狐疑的目光。“哦呀,英智,你的日日树涉在这哦~☆”招引猛虎的人一把抓住正欲离开的宗,“这可是小夏目废尽心思做出来的呢,英智来了肯定会兴致勃勃要求尝试下吧?宗难道想辜负可爱后辈的心意吗?”

        ……算你狠。

        宗优雅地翻了个白眼,在已知的危险和未知的危险中选择了后者。

 

        药剂并没有带来什么影响,至少没让他长出某些动物耳朵或尾巴。宗推开休息室的门,毫不意外看见蜷在椅子里的美伽。“老师!”见到他的少年精神明显一振“唔……我还以为老师今天不会来了~”“为什么不?”宗说,“我今天还没见到你。”

        !?

        ?!

        异瞳的斯菜特林呆滞地掐了一把自己的脸颊,清晰的痛感提醒他自己并没有中什么迷魂术。“不不不不等等等等,”宗刚想辩解让对方不要误会,“我想见你了。”

        ……

        面对美伽闪闪发亮的双眼,宗冷静举起魔杖:“影片,你干脆全忘了好了。”“不、不要!和老师在一起的每一秒我都不想忘!”美伽猫般跳起,怯生生举起魔杖捍卫自己的记忆。“那好吧。”宗将魔杖对准自己,“果然还是我忘了——”“呜啊!不要啊老师,无论如何都不要把魔杖对着自己!”美伽比自己要被施咒还紧张,“老师绝对不能受到一点伤害!”“我俩今天总要有人要来一次一忘皆空,”宗十分冷静,“现在选择权在你手里。”

        “老师——”美伽委屈,美伽伤心:“难道老师就这么不想记住和我在一起的事嘛!”“怎么可能!”宗提高声音,“只是对喜欢的人说出这种话很害羞吧?”

        两人同时陷入沉默,虽说理由各不相同就是了。美伽被突如其来的幸福砸到宕机,整个人都迷迷糊糊沉浸在“老师和我两情相悦”的事实;而宗在短短几秒内就完成了“果然还是先给对方施一个一忘皆空再给自己施一个两个人就当什么都发生,果然日日树那个家伙还是不顾自己的忠告被天祥院带坏了,果然拉文克劳的脑子从来不用在正事上搞事能力倒加了不少才智buff”一系列果然多。

        梅林在上,如果当初知道药效是这个,他宁愿当面跟天祥院互相夺你魔杖……算了他不愿意。

        斋宫宗,悔不当初。

        最后是美伽先反应过来,小斯莱特林绞着外袍下摆,满怀期待看向宗:“哎、刚、刚才老师说的都是真的吗?我还以为是我缠着老师的……”“……如果不是的话我根本不会让你缠着的。”事到如今再掩饰应该也没什么用了,宗别别扭扭朝美伽招手:“过来。”

        可如他所想不同,美伽并没有像以往一样第一时间扑过来,反而不好意思起来:“老、老师,这有点太快了吧?”“以前不也这么做吗?”宗疑惑。他的小后辈在他的注视下肉眼可见泛上了红色:“因为、因为我和老师现在是恋、恋人吧?就、这样做的话,会很害羞的……”

        ……那瓶诡异魔药的药效绝对还没过,不然他怎么会一起脸红呢?

        不过最后谁都没有一忘皆空真是太好了呢。

 

小剧场一、

美伽的分院式:

        “呜——斯莱特林斯莱特林斯莱特林绝对要和老师在一起!”

 

小剧场二、

        当年日日树涉在闲得无聊时曾经随手写出很多看似无用在某些方面又异常有用的魔药方子。

        现在逆先夏目要着手配制那个喝了之后能流畅说出情话的那个。

        希望坩锅没事。

 

小剧场三:

英智:涉刚才给了斋宫君什么有趣的东西吗?

涉:QQ乃乃爱意咩噗咩噗剂。

英智:……真是很有趣的名宇呢。

涉:作用是“在喜欢的人面前绝对会说出心里话”,是促进爱意的吐真剂!

英智:这样啊,喝了之后我会对涉说出“我爱你”吗?

涉:即使不使用魔药我也可以尽请向英智倾吐爱意哦~

 

小剧场四:

        作为回报,宗特意往涉口袋里丢了几只巧克力蛙。

         可怜的小东西们在夏日的迷宫口袋里无一生还。

评论(6)

热度(595)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