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肃

美女当1天经地义
如果一个1不能用脸蛋把老婆哄得五迷三道那他要脸也就没什么意义了(个人激言×)

意识流的26题

*关于因为我是废物所以只会用一句意识流算不上句子的话凑数更新的这件事。


A--accompany(陪伴)

“我们今后将一起战斗。”


B--believe(信任)

“你的背后就交给我了。”


C--contract(契约)

“爱德文,和我缔结契约吧。”


D--decide(决定)

“我决定与紫苏缔结契约了。”


E--ear(耳朵)

“花仙的耳朵的确很敏感啊。”


F--flower

“蓝色妖姬和圣罗勒。”


G--great(伟大的)

“古灵仙族最伟大的魔法师。”


H--hurt(伤害)

“谁都不能伤害爱德文。”


I--intimate(亲密的)

“他们是最亲密的关系。”


J--jewel(宝石)

“眼睛……好漂亮。”


K--keenly(敏锐的)

“谁在——紫苏?”


L--leaf(叶子)

“……是头发吧。”


M--magic(魔法)

“烈焰之诗!”


N--nissa(精灵)

“圣罗勒精灵王是爱德文的契约精灵啊。

O--oath(誓言)

“我将永远守护你。”


P--precise(一丝不苟的)

“真是位严厉的老师呢。”


Q--quietness(安静)

“嗯……他们都是喜欢安静的人呢。”


R--resonance(共鸣)

“我能感受到他。”


S--sanctity(神圣)

“你找了个神圣精灵王?!”


T--tacit(心照不宣的)

“我明白了。”


U--unconscious(无意识)

“紫——抱歉黛薇薇。”


V--vanish(消失)

“……我……感受不到他的气息了……”


W--waffle(含糊其辞)

“我能看见,亲爱的朋友。”


X--xenium(礼物)

“很高兴能与你同在。”


Y--yore(往昔)

“你不需要再回想那些了。”


Z--zap(攻击)

“哈哈,爱德文,你要攻击我吗?”

评论(12)

热度(10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