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肃

美女当1天经地义
如果一个1不能用脸蛋把老婆哄得五迷三道那他要脸也就没什么意义了(个人激言×)

感情咨询薰老师

cp见tagJPG.迫害薰哥JPG.


        薰想毁灭世界。

        一切的一切都源自于那个该死的情感咨询师,现在想来如果不是制作人亲自来拜托他是无论如何都不会接受这个角色,以致于自己接下来的生活悲若又凄惨。

 



        被队长强制夜间劳动的清晨理应睡得舒服一些,理应。薰揉着发疼的太阳穴摆出看板微笑,鉴于 UNDEAD与Trickstar关系一向好,而对方又是制作人的好友,他硬是压下不满来听取一大早跑上门来倾诉情感问题的后辈的咨询。

        就这还算不上是感动ES前辈?

        “其实……凛月他很好了……”真绪不好意思扭着钥匙上的凛月团子,“怎么说呢,升了三年级后也可靠了许多,不在一个班级后也不需要我背他上学了,休息期间也不来缠着我,放学后也会在学生会室里安安静静等我忙完或者自己先回家……”他顿了顿,露出一个稍稍苦涩的微笑:“托他的福的确少了许多麻烦,和组合在一起的时间也多了起来,但是……有些寂寞呢。”

        这就是现役三年级DK的情感问题吗?薰叼着糖棒,有些无奈:“所以你是希望他缠着你?”“不、其实也不是,就是分明以前还很要好,突然这样有点不习惯……”真绪否认,同时揉捏团子的力度又大了几分。绝对是超寂寞,薰叹口气,好心好意提点后辈:“嘛嘛,我懂,一直很亲密的人突然又懂礼貌又乖巧,然后觉得自己被疏远了?”注意到真绪下意识点头,他从口袋里拿出一根制作人给的糖果,轻轻砸了砸后辈的脑袋“肯定是因为怕你太累了啊,绝对是想让你看到自己可靠的一面然后在努力着。所以要不要学着去依靠对方一些,也让他感到安心一些?”

        肌肉记忆被唤醒,薰尽力把自己还原成情感咨河师循循善诱的温文模样。真绪呆呆捂着头,似乎在品味他刚才那段话,恍然大悟般跳了起来,快乐地向他道谢:“谢谢羽风前辈!果然向前辈询问是个正确决定!”

        ……你高兴就好。[我累了JPG.]

 



        为什么?

        阳光是美好的,下午茶是美好的,盛开的花也是美好的,而所有的美好在见到明显有备而来的人时灰飞烟灭。“天祥院君。”此时已经被不下五人倾诉过烦恼的薰勉强看在老同学及财阀贵公子的情份身份上才没有抬腿走人,只是他早已没有凹人设的心情,兴致缺缺注视着对方款款而来。“呀,很高兴能见到你,今天天气真是不错呢。”英智笑眯眯,“羽风君前几天出演的角色代入感非常强,所以总想有机会同你商量些事。”

        ??!!怎么连你也把角色代入演员生活了?

        “其实是因为涉。因为涉过于完美不是么?他健康、聪明、美丽,有无穷尽的才华和无与伦比的魅力;他那么闪亮,那么引人注目,欢乐又拥有无限希望。”英智仿佛没看到薰愈发扭曲的表情,呷一口茶继续笑眯眯:“时至今日我还在思考,将他这样的人束缚在我身边是否正确呢?”

        好家伙,和之前完全不是一个重量级,薰合理怀疑他就是来秀思爱的。

        “这不是对方的问题吧。”薰认命叹口气,“怎么看都是日日树君自愿留在你身边的吧?我可不认为你能强硬留住那个奇人。”“是吗?那fine对于他来说算不算是束缚?我担心着那样的他会因此厌弃。”“我还以为你比谁都清楚这一点——其实你心里很明白吧”薰反讥,“天祥院君居然这么患得患失。”“果然,该说是‘旁观者清’吗?和羽风君对话真是让人愉快。”英智端起茶杯,“或许你是对的,毕竟他是涉,无论如何我都不会放开他了。那么,现在让我们继续享受愉快的下午茶吧~”

        ???找人承认完你俩情比金坚后还不走吗?

 



        晚霞温柔的色彩映在练习室洁白的墙上,却丝毫没有点亮薰灰暗的眼瞳。“都是对方的错,建议直接分手。”注意到自家队长慢慢靠近,薰头也不抬继续擦拭自己的话筒架。他过去的十几年内从没想到过自己会有今天这般困窘——果然是对自己上学时不太简单的情感经历的报复。”唔!只单独对吾辈那么绝情吗……”零受伤般咕哝一声,“不过吾辈倒并不知道汝在这。”

        薰松了一口气。

        “但既然汝在这,就听吾辈说会话吧。”

        薰一口气没接上,剧烈咳嗽起来。

         似乎意识到对方误会了自己,零卷起袖子帮他顺气:“吾辈说的是下次演出的主题——汝还好吗?”

        薰抬手示意自己无恙,而他的感激在看到零裸露的手腕上一圈鲜红的齿痕时瞬间哽在喉中,灰飞烟灭。”汝看见了?吾辈还以为小狗能有所成长呢——羽风君?”“……呵。”

        被秀了一天恩爱的羽风薰想毁灭世界。

评论(8)

热度(40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